开封SOS儿童村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大会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儿童村 2022-07-25 0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全面提升职工队伍文明水平,7月25日上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干部职工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大会暨2022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支部书记、村长王睿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睿莉总结了儿童村2022年上半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新一届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文明社区选评工作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王睿莉强调,要从全市创文大局出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坚定信心、敢于知难而进,以本次创建文明单位标兵为契机,合力营造人人参与的工作氛围,坚持精神文明建设和业务发展统筹谋划、齐抓共进,实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突破。

91e7daa9e0786036d9f0a65820f7bad.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