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办2022年度全市儿童督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07-22 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儿童工作队伍建设,提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能力,全面提升未成年人保护和儿童福利工作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织牢织密“六大保护”网,2022年7月21日举办2022年度全市儿童督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关系国家未来和民族振兴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做好这项工作既是长期的政治任务,更是紧迫的现实要求。培训紧紧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政策法律法规强制报告实务分析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的社工实务等内容进行讲解分析基层儿童工作队伍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深刻领悟新时期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时代内涵,精准把握政策起到重要作用。培训要求儿童督导员本着儿童利益优先、儿童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切实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推动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