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班村环境卫生 助力​创文工作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2-07-24 0

 2022年7月23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寇利伟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下沉一线,到班村村委会全力开展创文工作。寇利伟首先实地考察了班村村委会创文工作开展和基本设施情况,要求全体干部对班村卫生死角进行了梳理维护和清扫。

 创建文明城市,是反映一个城市现代文明程度、综合竞争实力的重要标志。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当日上午,示范区民政局全体工作人员分工协作,拿起铲子、塑料袋、扫帚等工具,班村环境卫生较差,道路草丛内常年堆积的垃圾难以清除,给示范区民政局工作人员的清理工作带来了不少难度。为了清理干净这些顽固的垃圾,工作人员直接徒手在草丛中捡拾,他们拿着垃圾袋穿行其中,红色的马甲在班村留下了美丽的身影。示范区民政局全体工作人员挥洒着汗水,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创文群众知晓率,美化班村环境卫生,助力创文工作。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