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护理岗位大比武 技能竞赛展风采”活动

康复中心 2022-07-21 0

为深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儿康中心孤残儿童护理员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充分调动孤残儿童护理员理论专业学习、刻苦钻研的热情,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护理岗位大比武 技能竞赛展风采”活动。

7月18日、19日,实操竞赛举行。竞赛中,参赛人员在候赛区抽签后,按照顺序依次进入备物区,在规定时间内准备用物,最后前往参赛区竞赛。实操赛场内,面对仿真娃娃模拟的儿童服务对象,参赛人员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规范操作,应急抢救、儿童喂养、疾病护理等。参赛人员个个凝神聚力,尽管考场氛围严肃紧张,但选手沉着冷静,操作流程标准,与护理对象亲切沟通,充分彰显出儿康中心护理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

此次孤残儿童护理员技能比武采取理论考试、技能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并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将持续高度重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进一步全面推进中心孤残儿童护理员能力和人才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19102808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719102808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71910280812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