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以案促改工作会

按摩医院 2022-07-20 0

    按照中共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市民政局系统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要求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7月20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以案促改工作会。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国务院灾害调查组有关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精神。按照局党组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以案促改部署要求,总结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按摩医院防汛救灾方面所做的工作,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安排部署一步的工作

    会议强调,在“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安全度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问题整改永远在路上,按摩医院将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认真对照、深刻反思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习提升为民服务本领,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着力提高应急处突工作能力,维护民政系统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72013431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