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康复中心 2022-07-04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勇争一流,7月1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珂珂带领受表彰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中,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争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为主题,为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一堂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党课。李红权强调,提高政治能力,必须把政治能力摆在首位;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必须练实基本功;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必须强化履职能力;提高改革攻坚能力,必须坚定改革信心;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必须时刻保持风险意识;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提高抓落实能力,必须脚踏实地。同时,她提出各单位要按照年初制定的“13671”工作思路,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有步骤、有计划地扎实推进,一项项地把各项任务落实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随后,大会对民政系统涌现出的优秀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荣获开封市民政局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荣获“学习强国”先进集体称号;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荣获”文明单位“称号;朱松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夏辉、周倩倩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王建丽荣获文明职工称号;肖艳荣获”文明家庭“、“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称号。

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勇拼搏、再创辉煌,以一往无前的昂扬姿态,为推动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3445_副本.jpg

IMG_3456_副本.jpg

IMG_3475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