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建筑消防协会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协会 成立一周年会议

2022-07-02 0

   7月1日,开封市建筑消防协会召开会议,庆祝建党101周年,并就协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协会理事会成员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协会顾问高合义同志领学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部分章节,并就加强协会负责人业务工作中的政治思想工作提出了要求。     

协会秘书长冯新国向理事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经验教训,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协会理事会成员及负各责人就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共商共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及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任根喜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理事及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协会的发展壮大利益于大家的团结一心、克难攻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应该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落实好各项制度,服务好会员单位,使协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

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