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民政局、杞县德馨社工站联合举办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30 0

2022627日上午730分,杞县民政局、杞县德馨社工站在杞县文化广场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禁毒横幅、展示常见毒品仿真样品,发放“防范毒品及滥用手册”。工作人员利用宣传画册等宣传资料,图文并茂地向居民群众认真仔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及预防知识。进行了禁毒基本知识、法律法规、涉毒线索搜集上报等相关宣传。通过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应该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也让青少年禁毒志愿者学习了党和政府禁毒工作方针,将禁毒工作深度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不断纵深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ffymfymtymtf.jpg

  杞县政法委书记倪凯在参加禁毒日宣传,并讲话。

yjfymtfmtku.jpg

  杞县公安局、杞县检察院、杞县民政局等相关人员参加禁毒宣传活动。

tjtyjtkuu.jpgjtyjtymktukuyk.jpg

  杞县回民小学小朋友上台演讲

jtyjktjktuk.jpg

  倪书记等领导了解各单位宣传展板,讲解禁毒知识。

tmuymuy.jpg

   杞县民政局、杞县公安局同志上台讲解毒品危害

gmmuymuyf,.jpg

  杞县民政局禁毒宣传台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