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慈善总会实施现场工作督查 促进会议精神落实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06-30 0

2022年6月28日,顺河回族区慈善总会联合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对土柏岗、东苑、铁塔、苹果园、曹门、清平、工业、宋门8个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工作督查。

6月23日,区慈善总会召开了八个街道办事处和相关局委参加的传达贯彻省、市慈善总会关于开展“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区加强基层建设,做好会员单位发展工作和慈善救助工作,对开展好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为了切实保障这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区慈善总会组成督查组,深入到全区8个街道办事处,现场督查各单位工作进度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要耐心听取各单位的工作进度情况汇报,听取基层对开展好活动的建议,了解基层开展活动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查情况表明:各街道办事处行动迅速,完成任务信心十足,措施、方法切实到位,工作进度符合会议要求,已经为开展好振兴乡村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和完成好近期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63016594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