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慈善总会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工作部署会

赵巧红 2022-06-17 0

6月17日上午,尉氏县慈善总会在尉氏县民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工作部署会议,这标志着我2022年“99公益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县慈善总会会长吴六零、常务副会长刘四保、副会长李玉婷、县民政局副局长、县慈善总会监事会监事长李海燕,以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开发区)慈善分会的会长、秘书长和县慈善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会。会议由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刘四保主持。

会上,县民政局副局长、县慈善总会监事长李海燕同志传达《关于征集2022年“99公益日”活动救助项目意见建议的通知》,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玉婷同志对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做安排部署,县慈善总会会长吴六零作重要讲话。

吴会长强调,全力参与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是推进互联网慈善的重大机遇,是加快慈善组织实干成长、实现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各乡镇慈善分会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参与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把“99公益日”活动作为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路径,积极参与专场活动,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要坚持精准救助,结合当地实际,找准公益项目需求,找准特色产业需求,找准特殊群体需求,科学制定可行项目,加大逐级指导力度,加大精准培训力度,做到项目统筹、宣传动员统筹、工作安排统筹,作为一个整体战役来打,确保两场活动都取得预期成效。

吴会长表示,在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中要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慈善活动程序合法、监管到位、促进有力,依法依规开展募集募捐活动,规范运作办好慈善事业确保募捐活动公开透明,及时公示募捐资金。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