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慈善总会收听收看全省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 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赵巧红 2022-06-10 0

610日上午,尉氏县慈善总会会长吴六零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刘四保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玉婷,县民政局副局长李海燕,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孙亚丽,县慈善总会秘书长赵巧红及县慈善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尉氏县自然资源局5楼会议室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河南省慈善总会召开的全省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单独投入5000万元配捐资金,通过网络募捐支持我省开展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为“99公益日”活动增添了新的内容。各级慈善会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主题,重点聚焦产业帮扶、幸福家园工程,扶弱济困、儿童关爱、养老服务、五社联动六个方面,持续打造河南慈善网络募捐核心品牌,不断提升网络募捐工作广度、深度和筹款额度,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要加强对“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的指导监管,进一步规范互联网慈善活动和救助行为。要依法治善、依法行善,支持、完善、引导、规范慈善组织依法依规开展网络募捐工作,为社会力量参与“99公益日”活动提供方便,创造慈善募捐活动发展的良好环境。

视频会议结束后慈善总会会长吴六零结合尉氏县实际情况要求县慈善总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争取更大的支持,力2022年再创佳绩,救助更多群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