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五强”党支部创建工作部署会

按摩医院 2022-06-10 0

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推进机关“五强”党支部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2022610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五强”党支部创建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推进机关“五强”党支部建设的通知》,解读了“五强”党支部创建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和评定方式,并就如何做好“五强”党支部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对照“五强”标准,找准不足,补齐短板。

最后,李扬同志作了会议总结,创建“五强”党支部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五强”党支部的重大意义,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把创建工作与落实上级党的建设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结合起来,与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相融互促,全面落实责任,整体推进,高质高效创建“五强”党支部,推动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