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律师协会开展“六一普法进校园”爱心助学活动

2022-06-02 0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开封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联合通许县妇联共同来到通许县阳光小学、通许县厉庄乡刘庄小学开展一系列的“六一普法进校园”爱心助学活动。

通许县厉庄乡刘庄小学,目前全校共十七名学生全是留守儿童和贫困生,其中一年级四名,二年级两名,三年级没有学生,四年级四名,五年级七名,校长和老师们依然在坚守!开封女律师志愿者已是连续三年前来该校,陪同孩子们过六一儿童节。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带来精美礼品,给优秀学生还准备了奖品。

开封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敏律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普法讲座,并对七名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了慰问!师生们用心排演的节目——感恩的心带给志愿者满满的感动!女律师志愿者们表示该活动将会持续开展,将爱传递,为农村孩子心中埋下希望的种子。

普法课结束,和孩子进行互动,每个孩子都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内心坚定的理想信念,通过正能量的普法和慰问不仅让孩子增加法律知识,懂得更好的保护自己,也通过这种温暖,让孩子们更加努力的学习。

律师1.jpg

律师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