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六一,共护未来” 一一市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参加庆"六一"活动

2022-05-31 0

    527日上午,开封市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市书协理事史根之应邀参加开封市复兴街小学第四届“复兴杯”书画大赛暨迎“六一”庆典活动。

     复兴街小学校长李国强发表讲话,对各位领导及特邀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史根之会长在热情洋溢的致词中对复兴街小学扎实的书法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从红领巾队旗讲到自己做大队辅导员的体会,热爱书法可以增强爱国意识,增强民族凝聚力,也可使生活充满快乐。并为复兴街小学的全体少先队队员及少年儿童学生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史根之会长应邀现场挥毫泼墨,题写"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横幅书法作品赠送学校。号召广大少先队队员丶辅导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随后,史会长来到参赛的同学们中间,认真观察每一位参赛同学的作品,针对同学们写正文和落款分别用两支不同大小的毛笔,以及书写内容太满的普遍性问题,给予了一一的纠正和讲解。告诉孩子写书法作品如同做人做事要互相照顾,四周留有余地。史会长还与学校的书法教师进行了沟通了解,并给予帮助,提出很有益的建议。

最后,史会长与学校领导班子讨论学校开展书法教育活动所遇到的问题时说,家长、学校、全社会都要关心孩子们的写字问题。帮助孩子写好方方正正中国字,做好堂堂正正中国人,培养好国家未来的接班人。开封市教育书法研究会副秘书长贾风伟随同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7083639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27083639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270836392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