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周例会

养老服务科 2022-05-27 0

为深入推进我市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5月27日开封市召开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周例会。市纪委监督检查三室副主任王德任,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盛振国、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于海静参加会议。   

会上,盛振国通报了本周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于海静通报了督导检查情况、市直相关单位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李红权强调,各县区针对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自查出来的问题,要从严从实,持续推进。做到底数清、任务明。从严从细,在资金、老人安全、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要求等细节问题,持续推进自查自纠;要统筹协调,排查整治。积极与同级公安、信访、审计部门进行对接,形成合力,数据互通,重点了解近年来辖区内涉嫌非法行为的养老服务机构存在问题,包括非法集资问题、民事纠纷等问题;要督查整改,全面提升。各县区民政部门要主动发现问题,主动整改,完善规章制度,对工作全面谋划,全面提升,挂图作战,确保任务高标准完成。

最后,市纪委监督检查三室副主任王德任通报了各县区自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市直及各县区细化问题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逐个整改销号,完善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