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示范区民管科开展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区治理工作

2022-05-27 0

为推动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区治理,5月26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带领辖区内社会组织为城西街道办事处大梁社区捐赠夏季消暑用品,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寇立伟、副主任科员刘毅、民间组织管理科科长邵国强、城西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游柠源等同志共同接受捐赠。此次捐赠辖区内社会组织共捐赠火腿肠、方便面、矿泉水、夏季消暑用品,市场价值2000元。

微信图片_20220527180504.png

捐赠仪式结束后,区民政局局长寇立伟代表示范区民政局、城西街道办事处、大梁社区向参与捐赠的社会组织表示感谢。寇立伟局长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辖区内社会组织对我们基层工作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我们辖区内基层社区治理。今后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向社区献爱心、为群众办实事,携手同心、众志成城,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为我们的社区基层建设贡献更多的社会组织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271805041.png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大力弘扬乐善好施的文明行为,人人参与爱心助力的良好氛围是我局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我们会将爱心火种传承下去。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