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2022-05-12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5月11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利用钉钉线上会议召开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主持并讲话,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及儿童福利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首先,会议传达了5月11日上午河南省民政厅召开的全省民政系统安全教育宣传月工作视频会议内容及相关精神。

    随后,陈树柱就持续做好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未成年人保护及汛期防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在日常体温监测、房间消毒和疫苗接种上下功夫,切实做好封闭管理期间职工的心理疏导和实际困难帮扶工作;二是健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机制,进一步提高精准管理水平;三是防汛工作要以预防为主、常备不懈,进一步细化、完善突发汛情应急预案,加强防汛物资储备,提高职工和服务对象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教育,定期组织开展好应急演练;四是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宣传的通知》文件要求做好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的集中宣传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