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延安精神》

救助站 2022-04-26 0

为引导干部职工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政治环境,4月25日上午,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延安精神》。

1650936262.png

1650936298(1).png

延安精神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中国共产党是靠艰苦奋斗起家的,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的事业是靠艰苦奋斗不断发展壮大的。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在上海成立到井冈山时期,从遵义会议到延安时期,从西柏坡到夺取全国政权时期,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新时期,我们的每一个成就、每一次胜利,都离不开艰苦奋斗。艰苦奋斗是工作作风,也是思想作风,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本色,是凝聚党心民心、激励全党和全体人民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共同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这是极其宝贵的历史经验。

1650936310(1).png

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全体职工表示,要牢记历史使命,以延安精神为指引,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努力推动新时代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