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志愿者服务及社工站项目运营交流座谈会

2022-04-26 0

进一步推进我市志愿服务和社工站项目建设,加强相关方的沟通交流,优化志愿服务和社工站项目,打造志愿服务和社工站特色品牌4月25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主持召开志愿者服务及社工站项目运营交流座谈会,市民政局慈善社工科科长王晓武兰考县等4个县区科室负责人及市县两级社工和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参加座谈会。

1.jpg

参会的社工和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分别对各社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志愿者服务及社工站项目如何运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2.jpg

陈树柱对各社工和志愿服务组织在7.20洪灾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贡献予以肯定,并对各县区社工站和各组织开展的优秀项目提出表扬。陈树柱强调,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加大社工服务和社工考试报名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网格员等一线人员积极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考试;二是要严格落实“有项目、有场地、有制度、有经费、有社工、有服务”的六有建设标准,确保社工站真覆盖、真服务;三是要开展项目化运作,打造志愿服务和社会工作特色品牌,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和社会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