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律师协会组织2022年第一季度实习律师考核

2022-04-22 0

新时代对律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发展机遇并存,对律师队伍的各项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律师队伍的综合素养面临新的考验,选拔德才兼备的法律人才是开封律师行业发展的要求,更是新时代发展的要求。

开封市律师协会2022年第一季度实习律师考核于2022年4月21日举行。受新冠疫情影响原本定于3月底的考核被推迟到4月举行。全市26名实习律师参加本次考核,最终有21人通过。

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笔试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在面试环节,市律师协会实习律师考核工作委员会的考官从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职业素养、实习表现、沟通协调和应变能力等多个方面对实习律师进行全面考察。考核小组就实习律师的面试表现进行点评和指导,及时指出面试过程中的所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中肯的建议。

实习考核是成为执业律师的必经之路。市律师协会通过对实习律师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执业素养及完成实习项目的情况、遵守律师执业道德和实习纪律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进而加强律师队伍的建设。

律师2.jpg

律师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