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与开封市红豹救援队签订合作协议 为市民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2022-04-22 0

4月21日上午,开封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与开封红豹救援队,双方就突发事件、紧急救援、院前急救、大型活动医疗保障、社会公众急诊急救培训等方面达成深层合作,在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会议室签订了合作协议。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刘增省开封红豹救援队队长郭金磊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向开封红豹救援队捐赠体外除颤仪(教学机)、模拟人、急救箱、急救书籍。随后,市120急救指挥中心邀请急救科普专家:开封市急救中心副主任李兵、金明创伤医院主任刘剑,对开封红豹救援队20名学员进行了心肺复苏、气道梗阻,创伤包扎等急诊急救技术操作的讲解。

授课结束后,红豹救援队队员来到开封急救中心进行了救护车的参观并在楼前合影留念,未来双方将共同配合,为开封市民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红豹2.jpg

红豹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