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脉相连,共同守“沪”,共同抗疫

2022-04-19 0

      上海疫情引起全国关注,一批批医疗队,一车车援助物资,全国各地都在用自己的力量支援上海。为保障疫情期间危重患者的临床用血需求、满足医疗救治,开封中心血站发起血脉相连,共同守“沪”无偿献血文明实践活动,市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社区居民、党员、志愿者响应号召,众多爱心人士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用行动来传递爱心、助力抗疫,开封市志愿者协会作为市中心血站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响应,专门组织文艺志愿者到现场表演,为活动助力。

      4月17日,“血脉相连,共同守沪”无偿献血活动走进西郊乡政府院内,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炫彩艺术团”的志愿者们在献血现场开展了文艺表演,充分表达了对无偿献血者的感谢、感激之情。《豫剧》、《伞舞》、《旗袍秀》等文艺节目赢得了献血市民的阵阵掌声。

      每一位献血者都是抗疫英雄、无名英雄,他们用热血为这场战“疫”筑起坚强后盾。众多爱心人士用无偿献血行动来传递爱心、护佑生命,支援抗疫。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