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安全排查,提升防范能力——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4-18 0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严格贯彻落实市局党组《关于常态化开展民政系统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大检查、大整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汛等重点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全力确保收养人员健康安全。4月14日下午,我院在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的指导下,开展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院长张瑞带领中层、行政、医疗、后勤及办公室值班人员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无死角、全覆盖的安全隐患排查,着重对五个一线部室及餐厅等重点区域进行消防安全、防汛应急、疫情防控、建筑安全、食品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等全面细致的排查,严格做到不留隐患、不漏风险,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我院收养人员及工作人员营造安全生活环境。

张瑞强调,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福利院全体职工将继续坚持“一切为了老人孩子,为了老人孩子一切”的宗旨,切实将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与安全隐患排查紧密结合,从严从实从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工作各项要求,慎终如始坚决筑牢安全防线,竭尽全力保障老人孩子健康平安。

截图20220418114028.png

截图20220418114041.png

截图20220418114052.png

截图2022041811410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