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防疫能力,改进抗疫作风——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4-18 0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民政局关于“应检必检”的工作要求,4月16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院内封闭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检测工作采用分地点、分批次采样的方法进行核酸检测。一线部室由医护人员到各部室封闭区域外进行采样,其余工作人员在综合楼一楼进行采样,采样过程中大家分批次整齐列队,并保持1米间距,使用“汴易检”采样码,有序进行采样,采样后立即离开,防止大规模人员聚集。整体采样过程完成后,按照防控要求进行消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顺利完成。

我院定期为院内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既营造了健康、良好的工作环境,更保障了收养人员的生命安全。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继续加强核酸检测工作,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要求,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竭尽全力守护我院工作人员及收养人员的生命安全。

 

微信截图_20220418113527.png

截图20220418113610.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