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领导莅临兰考柳林林场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省兰考柳林林场 2022-04-15 0

4月14日下午,河南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长陈永均、河南省民政厅救助管理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顾举超、社会事务处副处长王晓、社会救助处副处长简洪伟、社会事务处二级主任科员黄鼎莅临河南省兰考柳林林场调研指导工作,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局长郭长周、开封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李正勇,兰考县委常委、副书记刘国飞、兰考县副县长孔德慈、兰考县副县长兼惠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旭鹤、兰考县民政局、兰考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陈永均一行首先前往柳林林场边界,实地查看土地使用现状、产业种植情况入场区居民家中实地走访调研。随后在柳林林场会议室,陈永均一行听取了河南省兰考柳林林场副场长周远航对柳林林场的基本情况介绍围绕柳林林场建设与发展召开座谈会

2.jpg

会上郭长周要求柳林林场要讲政治,统一思想,做事情摸清情况是基础,机制建设是保障,领导重视是关键,狠抓落实是根本,加强党建工作与柳林林场发展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党的引领作用。

陈永均表示,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奔着一个目标走。与县政府紧密结合物底数要摸清。省市县“1+1+1”实现互联互通建立长效长久项目发展机制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4.jpg

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