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开展“提能力 转作风” 以案促改廉政教育

救助中心 2022-04-02 0

清明节将至,为严明节日纪律,营造清廉节俭过节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42日,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开展“提能力 转作风”“以案促改”专题廉政教育。

中心主任朱亚军传达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四起被开封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这四起案例既有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也有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力、不担当不作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朱亚军强调,要认真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严明节日纪律要求,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中心职工纷纷表示,要抓好廉政警示教育的日常学习,真正入脑入心,严守政治“红线”和法律“底线”为社会救助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会后,救助中心对公务用车进行了封存。

廉政教育.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