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

救助中心 2022-04-02 0

按照市民政局党组关于清明节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4月2日,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召开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救助中心主任朱亚军向中心全体职工通报了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并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吸取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在全国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最大限度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朱亚军强调,中心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思想认识更提高警惕,丝毫不允许懈怠,确保救助中心日常工作安全无事故。

会后,救助中心安排专人排查安全隐患,仔细检查单位的消防器材、电路、插座、烧水壶等物品;并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管理,时刻警惕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