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联手开新局、服务民生育先机 ——开封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爱心企业开创“开封失物招领网”公益性服务平台

2022-04-01 0

3月30日,由开封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河南小象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开封失物招领网》合作签约仪式在鼓楼区油坊街39号大梁社工服务中心会议室顺利进行。

《开封失物招领网》是由共青团开封众创空间工作委员会河南小象科技有限公司、开封盛世汴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共同发起,旨在打造一个实用、便捷、高效、方便,为开封市民及来汴游客服务的一个公益性失物招领网络服务平台。站内设有寻物启事,寻人启事,招领启事等栏目,所有信息都是免费发布、为百姓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为社会建立一个温暖的爱心空间。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在“不以营利为目的、促进慈善公益事业”共同愿景下,通过成熟社工组织的专业服务力量,为网站提供了专职人员、办公场地等运行保障。同时,专职社工的参与为网站注入了新鲜血液,社工服务理念又将网站服务民生需求、促进社会治理的使命目标更加贴近百姓生活、贴近社会需求。

签约仪式结束后,作为业务主管机构的开封市社科联组织开封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清明上河图文化研究会、开封市影视剧摄制学会等市属社科类社会组织与省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开封市图书馆等有关单位代表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座谈。市社科联四级调研员闫绍奇参加了座谈,衷心希望社科界主管的社会组织及社科普及挂牌基地相互沟通、资源互补,开新局、育先机,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

大梁社工2.jpg

大梁社工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