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葬管理所针对医院太平间管理情况开展2022年度第一轮督查

市殡管所 2022-03-30 0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奥密克戎等变种病毒快速传播,病例呈多发态势,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统筹做好清明节期间殡葬服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医疗秩序稳定和医疗卫生安全规范殡葬礼仪服务,杜绝尸体偷拉乱葬现象的发生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要求及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开封市殡葬管理所督导组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2022年3月29日至30日天时间依法对我市各医院太平间管理工作进行2022年检查督导。

通过现场察看消毒设备、核实医院死亡人数、翻阅遗体流向登记册等方式,三项合一确保我市医院死亡遗体不外流。最后,市殡管所督导组负责人指出全市各医院主管领导和业务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扎紧扎牢“四个口袋”,夯实“四方责任”,严格遗体处置操作行为规范和服务规范,积极协助殡葬管理部门加强对全市医院太平间的尸体管理切实履行职责杜绝尸体偷拉乱葬现象的发生坚决做到不松懈、不放松。

3a21d2dcc2ed1f798e5d50e9a24cac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