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雅歌聋儿听力语言康复训练中心启动大会“凝心聚力,2022新征程”

2022-03-29 0

2021,值得回味的一年,这一年,有鲜花、有掌声、有汗水、有泪水、有风和日丽也有惊涛骇浪。疫情卷土、720水灾都打不垮我们勇敢的未来听语人。

2022年3月25日,中心主任赵强荣做2021年工作总结“知足、知不足、不知足”,回顾2021,对于所做的工作哪些方面是知足的,是应该知足的。知不足是我们要不断的反思自己,是谦虚谦卑的一种人生态度,是一种虚心请教,不断的努力提升自己的一种成长型思维的人生境界!不知足在这里要说的不知足是一种力求上进,力求突破性发展,不满足于现状的一种正向的人生态度.

2021年,开封市雅歌聋儿听力语言康复训练中心在教师专业技能全面提高方面、家长服务方面、孩子康复效果等方面均有提升在新的一年中,也会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不断地提升和提高自己才能更好的服务听障儿童和家长。

教学主任王金召做全年教学工作总结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年的时间犹如白驹过隙。这一年里,开封中心全体教师在未来听语创始人陈苗苗主任统一管理下,在康复中心赵强荣主任的带领下,在同事们的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正常有序地进行着为听障儿童听力语言及全面康复工作。

星级评定是提高教师整体素质,促进教师自主发展,自我提高。要造就一支数量充足,质量优良的教师队伍,使优秀教师脱颖而出,确实保证康复中心的教保质量,最大限度服务于听障儿童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今日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众志成城真实的展现,更得益于未来听语是一支不畏艰难,积极进取的和谐团队。也正是有了大家的不断超越,化平凡为精彩,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优秀教师为榜样,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创美好的未来!

梦想是灯塔,指引人生前进的方向梦想带给坚定,如果人没有梦想会变成什么呢?人心齐,泰山移!团队的核心是共同奉献,给未来的自己写封信吧,期待或者说目标,封存到时间胶囊中,等到明年的此时,它会自动拆开,那是一件超级浪漫又感动的事情哦,等到2022年终总结大会时自己展开,看是否实现了自己写下的目标。

理想就是阶梯,向更光明美好的未来攀登,信心百倍,承载未来的航船,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雅歌2.jpg

雅歌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