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筑牢防疫安全线 全员核酸不落一人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2-03-24 0

    为确保所辖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马市街村委会居民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开展,方便群众就近选择采样点,3月24日早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全体人员奔赴马市街村委会。

    按照开封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出发前,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局长陈伟再次向大家强调全员核酸检测的重要性,要强化组织引导,有孕妇、老人等群体前来进行核酸检测时要体现人文关怀,切实服务好群众;加强检测现场秩序管理,保持1米距离,防止人员扎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安全高效完成核酸采样工作。

    采样点现场,医务人员严格规范防护,配备充足的采样物资,前来进行核酸采样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出示“汴易检”采样码,从排队到完成采样,井然有序。老年人不会使用“汴易检”小程序,可以带着身份证让工作人员帮忙注册认证,快速且便捷,赢得了大家的点赞。社区大喇叭同时响起来,号召大家“家门口”方便地完成新冠核酸采样检测,并让群众分时分段来检测,减少等候时间。

微信图片_2022032410043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