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加强党建引领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23 0

2022年3月22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相国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希峰,开封市鼓楼区相国寺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李博、党政办主任赵丹晨莅临开封市菊城文明社工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拴丁汇报了党支部从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党建工作,通过党建引领妇建+团建工作,促进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尤其是在2020年初到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个党支部都是一个战斗堡垒,党员志愿者们始终坚守疫情防控岗位,通过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登记身份信息、排查返乡人员和维护核酸检测等,尤其是在2021年7.20洪涝灾害期间,我中心党支部为尉氏县邢庄乡屈楼村、水黄村链接疫情防控物资总价值达50万余元,解决了群众日常所需必需品,充分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开封市鼓楼区相国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希峰充分肯定了所做的党建工作,要以党建+志愿服务为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深度挖掘党建工作亮点,打通党建工作和社会工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升党建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菊城文明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