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督导检查市属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1 0

    为切实加强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根据《河南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儿童福利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0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和儿童福利科科长王晓武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市属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督导。

图片1.png

    陈树柱一行先后来到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和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对封闭管理情况、人员来访管理、人员体温检测和消防安全制度等进行重点检查,同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封闭管理的工作人员表示关心和慰问。 

图片2.png

    陈树柱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坚决守住儿童福利机构安全底线,确保养育人员的健康安全。

图片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