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召开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救助中心 2022-03-21 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局党组安排,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联合支部书记朱亚军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每位党员对照“四个对标”深入查找并深刻剖析了在理想信念、工作成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们依次发言,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批评和帮助,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通过查找支部班子及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联合支部会持续按照“五强支部”标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接着,支部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 按照优秀党员比例不超过全体党员1/4的要求,根据投票结果,王雷、王红霞、康建伟、袁博当选为优秀党员。

组织生活会发.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