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艺美术协会荣获开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22-03-21 0

为表彰妇女先进集体,树立典型榜样,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开封市妇女联合会授予开封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开封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在2021年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女工匠的力量,无论在疫情防控还是在特大洪水救灾中,以“艺”战疫,为抗“疫”助添力量,工美人从国大师到新秀也不甘人后。以韩玉琴大师等为代表的妇女工匠,她们创作了饱含深情的工艺美术作品,传播共同抗疫防疫决心,鼓舞防疫精神,助力抗击疫情!7.20特大洪水引发的自然灾害牵动工美人的心,第一时间周会娟开车奔赴灾区,慰问抗洪一线人员。妇女能顶半边天,魏冬梅等自发捐款捐物慰问灾区。韩玉琴、吴凤娟、魏然等不同渠道捐款数千元支援灾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中,开封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的妇女会员认真思考,匠心创意,71件工艺美术精品参加建党百年工艺美术展和开封市妇女联合会《不忘初心颂党恩·巾帼同心绣党旗》汴绣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中。表现出我们妇女同袍的爱国、爱党的深后感情和工艺美术的艺术魅力。为开封工艺美术荣获了多项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获得都凝聚着工美人巾帼女将们的心血与智慧,付出与努力。

殊荣的获得是对我协会妇女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嘉奖,她们都是我协会女性职工们的代表和缩影,全体女协会会员在协会的带领下,以中国女性特有的勤劳与智慧在新时代下撑起工艺美术各项工作的“半边天”,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与大家一道以奋斗之姿,淀放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