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按摩医院 2022-03-01 0

为切实做好按摩医院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2月28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按摩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经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员干部紧扣要求,扎实推进,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的思想自觉,锤炼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院长李扬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对标,持续推动党史学习常学常新、走深走实。

    李扬强调,一是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各项规定动作不缺项、不走样、不打折,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二是要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管理精细化上下功夫、在提高诊疗水平上下功夫、在提高为民服务上下功夫,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三是要推动按摩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不断凝聚强大精神动力,上下一心,共同奋斗,努力推动按摩医院走出困境,走上良性发展之路。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