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组织收看 《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救助中心 2022-03-01 0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3月1日,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荣登2021年度“河南好人榜”的身边好人中,有扎根一线、立足平凡岗位默默奉献的基层工作者,有孝老爱亲、不离不弃守护家人的“好媳妇”,有见义勇为、奋不顾身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平凡英雄,有信守承诺、坚守文化遗产传承保护的文化工作者,有扶危济困、年复一年投身公益事业的“职业妈妈”……一位位“河南好人”用自己的行动感召着社会、用自己的所为诠释着道德的真谛。这些道德模范都是平平凡凡的普通人,却体现出了人间大爱,深深的感动着我们。

通过观看颁奖仪式,救助中心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道德模范们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道德情怀,见义勇为、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化感动为力量,积极行动起来,以道德模范为榜样,把学习宣传模范先进事迹融入到社会救助工作中去。

194c4f4fb6412905d69d7ab90737a2f.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