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传达学习市民政局关于印发《“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激励惩戒制度(实行)》的通知

救助中心 2022-02-28 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进一步树立担当尽职、真抓实干、注重实效的浓厚氛围和鲜明导向,市民政局印发《“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激励惩戒制度(实行)》,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积极组织学习。

救助中心主任朱亚军领学了《开封市民政局印发<“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激励惩戒制度(实行)>的通知》。文件提出,要激励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工作态势;要及时惩戒落实不力、不敢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现象。随后,朱亚军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二是要做好重点业务工作,推进社会救助工作更上新台阶。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