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积极排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督导落实情况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2-02-28 0

       保障养老机构正常运营和入住老人的健康安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疫情防控专班高度重视,持续落实包保制。2022 年2月27 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局长陈伟亲自带领疫情防控养老专班下沉辖区 24 家养老机构、1 家敬老院,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冬季供暖等情况进行检查,在保障疫情防控 的同时抓实安全生产,持续筑牢养老机构安全防线。

     2022 年 2 月 27 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5 家养老机构(含 1 家敬老院) 入住老人 858 人、在院工作人员 182 人,均采取封闭式管理。 (今日较昨日入住老人无增减;工作人员无增减。) 各养老院全天体温检测、消杀不少于 2 次,示范区辖区 内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全部暂停开放,今日疫情零报告,无异常情况。

    2022 年 2 月 27 日,疫情防控养老专班成员深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养老机构,检查各养老机构在院人数,查看物品采购与配送、 体温检测与消杀台账,同时排查各养老机构用电用气等安全 隐患,确保防疫与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经检查发现的问题有:养心居养老院消防巡查记录不全。 专班人员已督导养老机构立即整改完善,要求养老机构进一步 提高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侥幸心理,落 实封闭式管理,负责人及员工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力扎紧织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网。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