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 传达学习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儿童村 2022-02-18 0

2022年 218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民政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村长王睿莉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印发《2022年开封民政工作要点》《2022年开封市民政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2022年开封市民政系统“项目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2022年开封市民政系统“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开封市民政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宣传报道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将学习重要会议精神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确保深刻理解掌握会议精神,自觉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部室要主动对照会议文件,认真研究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并抓好落实。

王睿莉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掌握市民政工作会议要求的各项重点任务。要不断健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体系,全面贯彻落实好市有关会议部署要求,乘势而上、拼搏实干,高标准抓好“十四五”期间民政各项工作,推动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儿童村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平安

c4dfb9fa0be567d83abf2566f13dc8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