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组织观看元宵节联欢会

儿童村 2022-02-15 0

2022年2月14日晚,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观看由中国SOS儿童村协会组织的主题为“虎虎生威闹元宵”网络联欢会,孩子们齐聚会议室观看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与大家共同庆祝元宵佳节。

网络联欢会包括歌曲、舞蹈、钢琴表演等精彩节目。丰富的表演内容为大家呈现出积极向上、勇于奉献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浓厚氛围,整个联欢会高潮迭起,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精彩的表演赢得孩子们一阵阵喝彩声和掌声,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儿童村历来重视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和学习,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强抓落实,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作为培养儿童村人文精神,提高青少年整体素质的举措之一,从硬件投入、环境创造等多方面入手,精心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fb5f204a0ad10be9b462e54652e51a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