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社会组织参与 开封市立法工作

2022-02-15 0

为引导社会组织更好发挥作用,在市域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凸显社会组织力量,开封市民政局于2月11日组织社会组织参与市司法局主办的《开封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有序参与开封市立法工作。市司法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市物业管理协会、市餐饮行业协会及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坚持立法为民、服务民生的立法理念,以活泼有序、畅所欲言发表意见的方式收集意见。物业行业、餐饮行业协会和会员企业代表,结合日常工作中形成的宝贵精神,对《开封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草案)》关于物业行业、餐饮行业的条款规定,分别做了符合开封实际情况的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市司法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根据会议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结合前期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的建议对该《草案》进行了修改。

 微信图片_2022021511082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215110820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2151108202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