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康复中心 2022-02-15 0

为进一步做好儿童福利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开封市民政局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及部署。2月14日下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各部、组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通知》、《关于转发<转发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节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转发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节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转发<转发印发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第二版)和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技术指南(第二版)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

随后,儿康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珂珂针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要求:1、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筑牢底线思维,抓严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2、继续加强封闭管理工作,并持续从严做好每7天开展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3、加强人员管控,秉承“非必要不离汴”的原则,做到上下班“两点一线”,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4、进一步盘点防疫物资,及时补充物资储备,继续做好日常通风和消杀工作;5、全体职工要熟练掌握市民政局等上级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内容,并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细节中。

最后,孙主任强调:新的一年中,儿康中心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定下具体目标,各部门之间要继续加强配合,相互协作,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业务工作、精神文明创建、宣传报道等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康教服务工作水平,儿康中心康教部要及时调整工作计划,并按照计划梳理好工作思路,稳步扎实的向前推进各项工作,争取为孤残儿童福利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IMG_221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214160928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