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学习

人事科 2022-02-08 0

28上午,市民政局党组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并讲话

读书班通过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一百堂党史课》中的“遵义会议确立的核心意识是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关键”、“东兰出了个韦拔群”;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中的“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

局党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和学习中国革命历史,对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史为鉴、以人为镜,敢于直面挑战、勇于攻坚克难、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担自身的职责使命。

李红权指出,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史,传承发扬革命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焕发出来、提振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