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 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人事科 2022-02-08 0

28午,市民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节选中的“如何理解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的基本论述和结论至今仍然适用?”,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集系列短视频》第七集“辉煌成就(中)”。学习结束后,中心组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和研讨交流,党组成员一致认为,要坚决贯彻落实两个历史《决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立足新时代民政工作职责使命,努力创造不辜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