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民政局召开惠民惠农 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工作推进会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2-02-08 0

2月8日下午,禹王台区民政局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工作推进会。副区长许艳军、区民政局局长李治安、副局长薛峰、副局长邓静、区财政局副局长金辉、各乡、办民政所(科)长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民政局局长李治安主持。

会上,区财政局办公室主任张琦解读《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实施意见》。

李治安指出,民政部门作为“一卡通”重要成员单位,担负着本系统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所有补贴对象的基础信息的采集、核实和补贴数据的初审、上报以及对错误信息进行调查核实和数据修正等,全民政系统务必聚焦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抓重点、抓节点、抓实效,攻坚克难,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许艳军强调,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是推动惠民惠农政策落地见效,提升为民服务效能的具体举措各乡、街道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实施“一卡通”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一卡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一卡通”管理工作这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办好办细办实。

c72c4d40aeb7d220a4dc19c8c9cfe8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