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机关党委 2022-01-29 0

1月29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市民政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对下一步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派驻纪检组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民政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支持帮助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部署,务实高效推进,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做到“规定动作”有亮点,“自选动作”有特色,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党员干部政治上受到教育、思想得到淬炼、精神接受洗礼,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和时代内涵,注重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高度重视,巩固提升。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勇做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二是学思践悟,抓好落实。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用好红色资源,用党史滋养初心、锤炼党性,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三是用心用情,办好实事。坚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勇作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四是学用贯通,开创新局。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民政工作提质增效结合起来,坚持人民至上,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培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干部队伍,紧扣锚定实现“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坚持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局党组确定的2022年“13671”工作思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民政力量,以更加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12917485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9174910.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