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春节前廉洁提醒

机关党委 2022-01-29 0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2年1月29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春节前廉洁提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派驻纪检组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开封市纪委监委关于六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开展“以案四说”即“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以反面典型为鉴,警钟长鸣,始终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二是筑牢思想防线,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安排抓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三是保持高压态势,强化执纪问责。深刻汲取典型案例警示教训,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严守纪法规矩,严格家教家风,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2 (1).jpg

2 (2).jpg

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