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政系统开展 “情满汴地 寒冬送暖”活动系列报道(二)

社会救助科 2022-01-29 0

为确保全市困难群体温暖过冬祥和过节,按照省民政厅通知要求和全市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会议精神,全市民政系统秉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深入开展“情满汴地 寒冬送暖”活动。全市各级民政部门冒着严寒,积极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

情满汴地 寒冬送暖——祥符区在行动

春节前夕,祥符区四大班子领导带队,对全区民政服务机构及民政服务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分别为14所敬老院、11所养老院及低保、特困、困境留守儿童、困难残疾人等群体送去米、面、油、奶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生活。截止目前,祥符区已累计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8500元及价值18.6万元的慰问品。

情满汴地 寒冬送暖——禹王台区在行动

王台区民政局联合开封市慈善总会、禹王台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先后到禹王台区新门关街道惠园社区、汪屯乡屠府坟社区看望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把工作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活动开展以来,禹王台区已累计发放慰问金23500元及价值9.1万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1953355485.jpg

7497989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