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开封市禹王台区春节暨疫情防控慰问活动成功开展

2022-01-29 0

2022年1月28日9:30至11:30,在开封市禹王台区三里堡街道办事处光明社区举行了2022年春节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慰问活动,开封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工科长王晓武、中共开封市禹王台区三里堡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海彬,河南良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裕龙、河南万宝股份有限公司鼓楼店店长、菊城文明社工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拴丁出席本次活动。

中共开封市禹王台区三里堡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海彬和河南万宝股份有限公司鼓楼店店长进行了慰问物资——食用油、大米和面粉交接,中共开封市禹王台区三里堡街道办事处光明社区书记、主任秦桂萍和河南良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裕龙进行了疫情防控物资——御寒迷彩服交接,随后,在中共开封市禹王台区三里堡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海彬、光明社区书记、主任秦桂萍陪同下,前往五福路3号祥通嘉园重度残疾、低保户送去了金龙鱼浓香压榨一级花生食用油、金龙鱼大米10千克、香满园面粉10千克,在低保户家里,开封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工科长王晓武详细询问了低保户家庭春节年货准备好了吗?有什么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

之后,我中心在中共开封市禹王台区三里堡街道办事处光明社区书记、主任秦桂萍陪同下,前往小朱屯、高家胡同和民享街等低保户、残疾人家庭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同时,为他们家里的大门上贴上了虎年春联,他们也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本次活动是开封市尉氏县洪涝灾害重建社会工作服务的延续,也是在开封市民政局、禹王台民政局和禹王台区三里堡街道办事处支持下,我中心联合广东省河源市亮点志愿者服务中心、河源市源城区流动人口高新区互助联合会为光明社区提供社会工作服务,营造社区相互关怀、邻里互助的氛围,这次慰问物资总价值5685元,非常感谢河南良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万宝股份有限公司、名秀苑美术馆、个人关伟伟提供了大力支持。



To Top